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8-04-01点击数: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3月30日下午,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外籍教师在行政楼602办公室议室举行座谈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4名外籍教师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向外籍教师向全体外籍教师对学校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多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并针对外籍教师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涉及到了本月刚签订并执行的部门目标责任书,并进一步规范外籍教师授课内容和言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肯定了外籍教师为我校外语教学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在此次会议中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和国家一项极端重要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责任重大,希望各位外籍教师学习并支持,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针对提高英语教学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及耐心地倾听并解答了外籍教师就课堂过程中有关学生学习的问题。

会上,外籍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校工作及生活的情况,畅谈了感受和体会。来自美国的Lindsey女士首先表示,这几年看到学校一直都在变化,而且变得越来越好,自己感到非常欣慰;来自美国的Rosa女士表示,商贸的环境非常美,我校的工作环境与学生都是最棒的;来自英国的外教Benjamin先生表示,看到这里英语专业的学生都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感到非常惊讶也特别开心。大家都表示在这里工作很愉快,部门内每一位老师的关爱都很贴心,感谢学校为他们所做的一切。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