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国际教育学院是学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窗口。学院积极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大学及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旨在为国家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学院是湖北省雅思考试考点及湖北首个AP考试考点,还实施了“赴美带薪实习”、“赴韩奖学金访学”、“赴英夏令营游学”、“国外留学读研”等项目,与多所大学等签署了教育合作备忘录,为全校学生出国学习及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广泛的渠道。近年来,已有多名学生进入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英国利兹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穆迪传媒学院、莫斯科国立大学、日本北海道大学等世界名校深造。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