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亚洲大学来访我校

作者:罗甜甜时间:2023-07-18点击数:

7月17日,韩国亚洲大学国际教育院院长李东烈一行4人来访我校,外语外事学院院长王谷子、副院长余昊热情地接待了韩国来宾。

双方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就两校的教育合作事项进行了友好会谈。王谷子首先对韩国亚洲大学的来访表示热情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我校。随后,李东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还简要介绍了该校的专业设置、师生规模、地理位置等情况。

会谈中,双方就中方学生专升本、本升硕、短期游学等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就学分认可、留学费用、奖学金设置、留学年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外,韩国亚洲大学代表团表示了同我校人工智能学院的相关专业之间的合作的极大兴趣。双方通过会谈达成了基本共识,表达了起草谅解备忘录和进一步签署合作协议的意愿。


通过此次会谈,我校与韩国亚洲大学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领域和项目,为学生和教师提供更多的国际合作机会,推动学校的国际化发展。


亚洲大学是韩国的一所综合性私立本科大学,是韩国优秀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成立于1973年,前身“亚洲工业初级大学”。设有研究生院和MBA课程,学术课程及研究强项包括工科、IT、BT、NT、医学、经营及国际学等,与全球60余个国家的250余个高等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