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资源与课程发展中心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罗甜甜时间:2023-06-01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资源与课程发展中心主任王强一行2人来访我校。副校长龙明涛出席座谈会,外语外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外语外事学院副院长余昊博士主持。

龙明涛首先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资源与课程发展中心主任王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同时,龙明涛从学生交流项目、教师培训项目、外籍教师聘请等方面概括了我校近年来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他强调学校一直秉承“走出去、请进来”的国际交流理念,期望此次会谈能够进一步促进学校国际化建设。

随后,王强介绍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资源与课程发展中心的整体情况。该中心成立初衷是为了在疫情期间以及未来不稳定的国际形势下,持续引进高质量的海外教学资源。他强调,该中心的目标是打造立体化课程空间,以提高高校间国际交流的质量和效率。

会上,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引进海外教育资源,拓展国际教育合作领域,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同时就未来的合作模式、内容与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以期实现双方的共赢与合作发展。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双方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化视野,促进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进一步提高。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国际资源与课程发展中心的支持下,学校的国际化教育事业必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