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场雅思笔试在湖北商贸学院顺利进行

作者:王谷子时间:2021-04-07点击数:

4月3日上午,湖北商贸学院作为省属高校新建的武汉雅思考场迎来了首场笔试考试,本次雅思考生共260名,分为成年组和未成年组两类考生。湖北商贸学院副校长胡柳、外语外事学院院长杨夷平、副院长王谷子及12名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组成考务工作小组,根据该项国际化考试的具体要求,精心组织,规范操作,热情服务,顺利高效地完成首场雅思考试考务工作。

雅思考试是目前全国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考试,湖北武汉地区的雅思考试多年来一直名冠全国前列。湖北商贸学院因优越的地理位置、高端的硬件设施和美丽的校园环境等重要因素,成为湖北武汉雅思中心选中的高校新设雅思考场。3月下旬,我校接到首场雅思考试的通知和具体考务安排后,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外语外事学院牵头,并得到后勤保障处、资产处以及人工智能学院的积极协助,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保证了4月3日首场雅思笔试的顺利进行。整个考试期间,我校十多名考务人员本着严格管理,规范周到,热情服务的态度投入雅思考试考务工作,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工作有条不紊,保障了首场雅思考试圆满结束。

雅思考场在我校的设立,给湖北商贸学院带来了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将面临着迎接全国各地的考生甚至外籍考生的到来,这一方面不仅能提高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另一方面还能带来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与此同时,雅思考场在我校的设立,对培养我校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锻炼我校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提供了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平台。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