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罗甜甜时间:2019-12-13点击数:

1212日下午四点半,美国瓦尔帕莱索大学副校长理查德·阿姆莱茵博士Dr.Richard A.AmRhein)、瓦大孔子学院院长孟剑云教授来访我校,就两校签署合作备忘录交流。董事长、校长陈卓国、副校长胡柳、外语外事学院相关负责人予以了热情的接待。

会议开始,陈卓国代表学校向理查德·阿姆莱茵博士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以中国儒家文化为切入点,赞美了孔子学院在中美文化交流之中的桥梁作用,并表示孔子学院向世界展示和传递中国文化独特魅力和优秀文化传统,更是湖北商贸学院和瓦尔帕莱索大学之间不可缺少的联系纽带。他指出瓦大在本科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文化艺术素养,这一观念与我校办学理念相吻合,希望未来两校能在联合培养、教师培训、学生互访、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合作。

 

 

随后,两校就共同申办联合办学合作细节展开了具体谈论,初步确定以数字媒体艺术、金融学、信息工程专业以重点专业申报。会后,陈卓国和理查德·阿姆莱茵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会谈结束后,胡柳陪同来访客人参观学校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事务中心、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作室。理查德·阿姆莱茵对我校精致的校园建设给出了高度评价。

这次会面为我校与美国高校的合作又增添了浓重的一笔。两校正式建立合作桥梁后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各层次交流,拓展多领域合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