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教管理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外籍教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时间:2017-03-31点击数:

湖北商贸〔2016〕63号


湖北商贸学院专家外教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为了建立健全外国专家、外籍教师在校工作突发事件应急机制,切实保障在校工作外国专家、外籍教师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依据《外国专家在华工作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外专发〔2006〕103号)的文件精神,特制定本预案。

、本预案适用于外国专家、外籍教师(以下简称专家外教)在我校工作期间突发事件的应对准备及应急处理工作。外宾短期来校访问、讲学或学习期间突发事件时,参照适用本预案。

二、本预案所称专家外教突发事件是指其在校工作期间,与之有关的,突然发生的、造成或者可能造成重大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严重社会危害,危及公共安全等类型的紧急事件。主要包括:


(文件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十、专家外教突发事件应急工作联络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    87786872

校 保 卫 处:     87786805

洪山区公安分局:   87666110

洪 山 派 出 所:   50656660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