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桑瑞亚理工学院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左帆时间:2017-12-01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应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澳大利亚桑瑞亚理工学院Katrina老师一行2人与管理学院教师就会计学科的课程体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副校长夏厚俊、国际教育学院、教务处、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会见了来访客人。

夏厚俊代表学校向Katrina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Katrina与我校教师在互动交流过程中畅所欲言、把贵校的学科建设好的经验介绍给我们,并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取长补短,来共促进提高。

简单的会面之后,Katrina与学校管理学院教师在管理学院会议室进行交流、讨论学习。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巧林热烈欢迎katrina的到访,并介绍了学校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学生人数,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Katrina介绍桑瑞亚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着重介绍了桑瑞亚理工学院会计学的特色课程。随后,学校会计学教研室主任吕文老师介绍了学校会计学的培养目标、基本课程、核心课程、校企合作等方面。双方就会计专业教学、课程安排和实习实训等方面进入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对讨论的话题十分热烈,气氛也十分活跃。

交流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陪同Katrina参观了学校图书馆,Katrina对我校图书馆的建筑风格赞不绝口。

此次Katrina代表她所在的学校来我校进行学术讨论与交流,也是为该校后期与我校管理学院进行合作的一个调研,并表示回去以后,把本次来湖北商贸学院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东西带回去,共同提升学校专业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