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英国国立密德萨克斯大学Paul Kirk教授来讲座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1-02点击数:

                   英国国立密德萨克斯大学Paul Kirk教授来讲座的通知

 

 

学校已于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为增强我校学术氛围、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学生的国际交往能力,并使学生能够详细了解申请赴英国留学的有关具体事宜,经学校同意,117日,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到英国国立密德萨克斯大学Paul Kirk来我校做一个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内容:英国文化、留学英伦、密大概况

时间:1171850-2000(星期三)

地点:综合楼C102教室

参与学生: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三四年级学生(本专科不限)

 

附: 座位安排表,请各相关学院老师配合。

 

 

 

Paul Kirk教授简介:
长期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现任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语言中心及短期课程主任,丰富的留英学生教学以及雅思考试培训经验。

学术背景
萨里大学    英语教学管理硕士学位
桑德兰大学  传播学研究学位

工作背景
2011至今  密德萨斯大学语言中心与短期课程主任
2008-2009  布鲁内尔大学 语言中心资深教务负责人
曾经担任9年英国教育文化协会英语教学与考试部经理一职,分别就职于保加利亚,乌克兰,捷克共和国,泰国,西班牙
在此之前在匈牙利,葡萄牙,保加利亚担任全职英语教师,此外还有数年剑桥考试中心考试培训官工作经验。

 

 

英国国立密德萨斯大学简介:德萨斯大学位于英国首都伦敦的北部市区(3区),尽享首都文化、教育、交通先天优势。学校有近200年文化底蕴,密德萨斯大学是英国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现代化综合性国立大学,也是英国第六大公立大学,伦敦第一大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学校现有六大学院(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科技学院,媒体与表演艺术学院,法学院,健康教育学院),200多个学士学位专业、近百个硕士和博士学位学科,在商科、经济管理科学、计算机、多媒体和艺术设计等领域具有突出的整体优势。2017年9月5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了2017-2018年度世界大学排名。本次排名包含了来自77个国际的和地区的1000所院校,其中,密德萨斯大学位列世界大学排名前420名,位列英国大学53位。同比国内高校,华中科技大学占该排行榜前420名,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占该排行榜450名。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