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商贸学院学生“赴美带薪”实习培训课程第五讲

作者:时间:2018-06-01点击数:

湖北商贸学院学生“赴美带薪”实习培训课程第五讲:


第五讲

课程时间6月6日星期三下午14:00

课程内容:如何拓展国际化视野

授课教师:邵学民

授课地点:行政楼五楼会议室

授课对象:2018赴美带薪实习全体师生



项目简介:

赴美社会实践项目,即Summer Work & Travel USA Program,基于美国政府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该法案为交流访问项目建立了基本框架。该法案于1961年被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交流平等法案(Fulbright-Hayed Act)。

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在全球成功运作了40余年,每年约有15万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在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3--4个月的短期生活中,参与者不仅可以锻炼口语,还需要以合法纳税身份与国际学生并肩完成短期实习工作。实习之余可以在美旅游,考察美国大学,实地体验美国的风土人情,

项目的目的在于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在暑假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与美国同事并肩工作的机会。项目全程接受美国政府监管,并享有医疗及意外保险。每位参加项目的学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美国企业进行社会实践、与美国同事同工同酬。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