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董事长、校长陈卓国接见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校长一行

作者:王谷子时间:2019-11-15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两点,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校长Kostas博士一行5人来访我校交流访问。董事长、校长陈卓国,副校长胡柳,外语外事学院相关负责人予以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开展联合培养进行了友好会谈

座谈会上,陈卓国代表了学校全体师生向Kostas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增进友谊的意愿。欧洲大学国际交流处负责人播放了我校学生参加中赛青年文化交流大赛的精彩视频,Kostas就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的文化背景、专业强项及在欧洲大学中的地位作了简单的介绍,并热情邀请陈卓国去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交流。

陈卓国从三个方面表达了与欧洲大学的合作意向:第一,教师互访,两校均派出最有实力的教师到对方学校任教,陈卓国表示此举既有利于传播文化,又有利于加强师资,我校也将派出优秀工作团赴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交流学习;第二,学生深造,陈卓国指出塞浦路斯欧洲大学是一所非常适合我校学生的优秀平台,我校将在加强宣传的基础上,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塞浦路斯和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为他们毕业出国深造搭建新的平台;第三,全方位的打造合作,陈卓国作为一名从事教育行业多年、经验丰富的管理者希望致力于教育精品的打造,让所有的学生有更高更宽的眼界。

会议结束后,Kostas一行在胡柳及外语外事学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工作室、实习学生展厅及外语外事学院儿童英语教育实训室,Kostas对我校浓郁而有特色的学习氛围给出了高度评价。

此次塞浦路斯大学的到访为进一步打开我校与欧洲大学交流的大门,贯彻“一带一路”的大政方针,深化国际合作交流,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进程增添了新的篇章

据悉,塞浦路斯欧洲大学(European University Cyprus)建于1961年,是塞浦路斯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是我国教育部官方认可的高等学校,在多维全球大学排名中,在科研成果、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被授予了最高等级(多维全球大学排名为90个国家的1300所高等院校提供评级)。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两位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环境优美,对留学生采用英文授课。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