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中国—塞浦路斯青年文化交流大赛初赛

作者:左傲夫时间:2019-09-23点击数:

经与中国—塞浦路斯青年文化交流大赛组委会联系,我校近日开展了中国—塞浦路斯青年文化交流大赛初赛活动,此次中赛青年文化交流大赛是我校第一次大规模在全校范围内推广国际化比赛   

 

据了解910日,外语学院启动我校海选,122名同学在海选中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中国国塞浦路斯青年文化交流大赛复赛。916日至18日,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实验中心老师共同协作在实验楼503进入复赛的同学们录制视频,圆满完成录制任务。920日中午,中国塞浦路斯青年文化交流大赛宣讲大会正式在我校C-101启动,122名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参与了此会,活动协办方赛岛家园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录制宣传视频,并现场指导同学上传比赛视频。外语学院副院长郑奇民在现场对同学们的视频做出精彩点评。

 

本次大赛由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中国天有集团、北京实验外语学校、塞浦路斯foleys国际学校四个单位主办,旨在通过加深中塞之间际的合作,建立中立青少年文化交流的渠道,使两国青少年可以定期互访从而推动两国文化教育领域更多务实合作。

 

 

版权所有:湖北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电话:027-87786872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 632号  邮编:430079